close

早上起床,

感覺今天精神滿不錯,

希望每天都要讓自己保持這樣活力的一天!

 

 

今天運氣還真不錯,

有機會跟公司幾位大姊一起吃素食健康餐,

更沒想到這家特色餐廳就離我家一兩百公尺,

看來我必須要再用心地感受一下故鄉的空氣!

說來奇怪,

對於廈門的觀察還比故鄉深入,

什麼原因呢?

阿六仔太有趣?

還是自己在大陸生活太苦悶無聊找樂子?

 

 

這家餐廳叫大樹食堂,

一進門,

就有種令人很舒服的感受,

還有好幾幅讓人看了很棒的畫作,

上台北來不及看米勒的藝術畫,

因為聽說擠破頭啦!

竟在家鄉看到這麼棒的畫作,

亞當斯總這麼認為,

藝術的本質不就該如此貼近生活?

如此一來,

藝術才有其存在的價值,

不是嗎?

希望我未來的豪宅,

也能擺上大大的畫作作品,

哈!

 

 

這頓訴求健康無價的餐廳,

不僅讓我健康百分百,

更讓我上了堂人生哲學課程,

跟幾位大姊談天說地,

時間過的特別快!

 

 

聽到了如何當個業務人員?

如何扮演好主管角色?

正面思考「好」字訣,

還聽到兩句值得玩味的哲言,

「從人群中觀察人群」

「甘蔗硬歸硬,還能榨出甘蔗汁!」

人的腦袋瓜是甘蔗還是甘蔗汁呢?

 

 

姐仔,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當斯 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